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 > 群雄动态

09中巡赛总决赛外卡轮 梅希文崔明顺利晋级正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27日16:49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中午12:00整,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人保财险·龙族”杯新疆乌鲁木齐年终总决赛外卡轮的比赛拉开战幕。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湖北旅英名将梅希文、吉林选手崔明在战胜各自对手后,率先获得晋级正赛资格。

  从资格赛出线后,湖北旅英名将梅希文迎来了新疆外卡选手马斌,在占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梅希文轻松以4-0横扫马斌率先晋级正赛。

  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马斌率先拼进两颗红球,在得到10分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随后梅希文获得机会上手,他先是一杆得到36分后做出防守,随后再度拼进红球并一杆拿到66分,从而以103-10率先拿下首局。第二局,两人开局后在底库进行防守争夺,在将15颗红球全部打到顶端低分区后,梅希文抓住马斌一次防守失误上手,随后他三杆得到53分,并以61-13再下一城。第三局梅希文凭借一杆49分率先拿到赛点,而第四局,梅希文一杆轰出93分,从而以111-16拿下第四局胜利,以4-0的比分横扫马斌率先晋级正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吉林选手崔明迎来了前全国冠军、新疆著名老将哈斯木。吉林选手崔明常年在广东练球,今年以来成绩也一直不错,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巡赛郑州站的比赛中,他更是决胜局战胜梁文博晋级八强,积分飙升的同时也名声大振。而哈斯木的辉煌则不用多提,当崔明刚刚开始练球的时候,哈斯木就已经拿过好几次全国冠军了。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哈斯木逐渐转到幕后工作,新疆小将帕如克就是他最得意的弟子。

  首局比赛,哈斯木先声夺人,在两杆得到55分后率先以64-11拿下首局。然而随后的比赛哈斯木却再也没有机会,第二局,他在一杆得到32分后进攻红球右侧底袋出现失误,将大好机会留给崔明,随后崔明上手一杆打出61分扳回一局。第三局,哈斯木再次率先上手,然而在一杆得到35分后进攻粉球再次出现失误,崔明上手一杆拿下41分,反超局分。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崔明相继轰出40+和50+的单杆成绩,从而以4-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正赛。

  在其他两场外卡轮的比赛中,广东小将曹宇鹏4-1战胜新疆外卡选手韩涛,而新疆外卡选手小将张弛则发挥出色,决胜局战胜四川选手蔡伟,成为唯一一个晋级正赛的外卡选手。(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新疆乌鲁木齐数码传真)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