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两超级新星离队在即 绝杀王或追随皮克足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oal.com
2009年12月27日17:00

    搜狐体育讯 根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的消息,曼联新星马切达即将被租借往西甲皇家萨拉戈萨。

  尽管意大利小将在曼联上赛季卫冕英超冠军中扮演着关键的推动作用,但本赛季他鲜有上场机会。

  据悉,为了让马切达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弗格森打算在赛季下半程,让这位18岁的年轻前锋租借出去。此前也有消息表示,纽卡斯尔有兴趣租借马切达,而弗爵爷更倾向于让他效力西甲,而不是英冠。

  如果马切达正式租借加盟萨拉戈萨,那他就和前曼联中后卫皮克拥有同样的经历,不过西班牙国脚后来转会回到自己的幼年俱乐部巴塞罗那。

  除了马切达可能离队外,曼联也希望能够清洗球队边缘球员托西奇,本赛季塞尔维亚边锋同样没有几次上场机会。

  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1年前以700万英镑身价加盟红魔的托西奇的曼联生涯即将仓促结束,该俱乐部正在接到秘密的转会报价。

  被视为吉格斯接班人的托西奇和他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友拉贾季奇一同和曼联签约,不过曼联在最近表示由于劳工证问题,决定放弃拉贾季奇。

  本赛季托西奇只有2次英超亮相,以及3次杯赛出场。(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