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改变2009--体坛年度盘点 > TOP排行榜

八大菜系盘点09体坛经典对决:圣诞大战似川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2月27日17:13

    搜狐体育讯 中国是一个餐饮文化大国,拥有粤菜、川菜、鲁菜、淮扬菜、浙菜、闽菜、湘菜、徽菜这八大菜系。即将过去的2009年,体坛精彩纷呈,各种经典对决从年初延续到年底,且各个色香味俱全,恰与我国的八大菜系相契合。

  皇马VSAC米兰 粤菜

  粤菜由广州、潮州、东江客家菜等三种地方菜构成。它味美色鲜、菜式丰盛。原料的选取考究,鸟兽虫鱼均能成为原料。

  10月22日,欧冠小组赛C组的皇马与AC米兰的较量在伯纳乌举行。卡卡投奔银河战舰后,首次面对旧东家,让这场比赛更多了一些噱头。开场后不久,劳尔利用迪达的失误率先破门。易边后,AC米兰扳平比分,皮尔洛一脚世界波轰开了卡西的大门。接下来帕托与德伦特各入一球,双方战成2平。AC米兰第89分钟上演绝杀,帕托在距离球门凌空抽射中的。

  剧情跌宕起伏,精彩的进球纷至沓来,让球迷品尝到了它的味美色鲜、菜式丰盛。球星云集,岂不就是考究的原料。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