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大难忘镜头:百米纪录9秒58! 费纳相拥(图)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征
2009年12月27日17:3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镜头之四:纳达尔的笑容和费德勒的泪水

  镜头之四:纳达尔的笑容和费德勒的泪水

  图为2月1日,纳达尔(左)和费德勒在颁奖仪式上手持各自获得的奖杯。

  纳达尔的笑容和费德勒的泪水,成为今年澳网男单决赛最好的注脚。这是澳网有史以来第二次出现五盘决赛。4小时33分钟,纳达尔和费德勒一直坚持到最后。

  当纳达尔最终捧起奖杯时,费德勒早已泣不成声。此时的纳达尔走到对手的身边,轻轻搂住了费德勒。两个天王的拥抱就这样定格在了镜头中。

  不过谁又能想到,笑到最后的却是眼含泪水的费德勒?在澳网之后瑞士人彻底爆发,取得了难以置信的21连胜,其中包括成就其全满贯的罗兰加洛斯以及打破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纪录的温布尔登。

  除此之外,瑞士人还迎娶了米尔卡,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其实,当事业家庭双丰收的费德勒在微笑的时候,我们更念念不忘的,还是他被纳达尔搂在怀中落泪的场面。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