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大难忘镜头:百米纪录9秒58! 费纳相拥(图)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征
2009年12月27日17:3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镜头之五:你永远不会独行

  镜头之五:你永远不会独行

  图为11月15日,德国国家足球队门将恩克的灵柩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送别仪式上被缓缓抬入球场。

  当德国足球国家队的门将恩克的灵柩被缓缓抬入球场的时候,4·5万人在汉诺威主场AWD竞技场送别这位球员,而在球场外等待的民众更多达十万人,这是德国42年来最大的一次在公共场合举行的葬礼。因为无法摆脱丧女的痛苦,恩克患上了抑郁症,最终他选择用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在汉诺威队歌和“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歌声中,整个球场陷入长时间的悲伤,泪水充盈着整个仪式。送别仪式持续90分钟,这也是恩克在鸀茵场上的最后一个90分钟。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说:“足球不是全部,也不应该是人们生活的全部……作为足球人,我们不应该只看着成绩,而忽视球员的成长和生活,我们不应该,不惜一切代价获得足球场上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