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大难忘镜头:百米纪录9秒58! 费纳相拥(图)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征
2009年12月27日17:3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镜头之六:“蝙蝠侠”拍蝙蝠

  镜头之六:“蝙蝠侠”拍蝙蝠

  图为10月31日,马刺队球员吉诺比利在赛场上捡起蝙蝠。

  11月一场普通的NBA球赛马刺队迎战国王队,一只蝙蝠让这场比赛变得不普通。比赛第一节,一只蝙蝠突然飞入球馆,比赛不得不陷入了暂停。马刺队的工作人员提着网兜一通忙活,都没法逮住这只蝙蝠。不过当蝙蝠飞近吉诺比利时,阿根廷人回身一掌,将蝙蝠拍晕在地,吉诺比利随后捡起蝙蝠交给了工作人员。

  吉诺比利敏捷的身手让现场观众大声叫好,他也得到了“蝙蝠侠”的新外号。不过吉诺比利从这个举动上也没得到什么好处,除了工作人员向他手里狂喷消毒药水之外,他不得不在赛后接受注射狂犬疫苗——这个“英雄”举动让他挨了7针。

  印象中蝙蝠侠应该是和蝙蝠为伍的,所以吉诺比利的外号应该叫“拍蝙蝠大侠”才更贴切一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