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大难忘镜头:百米纪录9秒58! 费纳相拥(图)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征
2009年12月27日17:3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镜头之九:游泳世锦赛春光乍泄

  镜头之九:游泳世锦赛春光乍泄

  图为7月30日,路透社记者伊恩·辛普森(右)在世界游泳锦标赛期间亲身对泳衣进行测试,泳衣开裂后离开。

  自打2009游泳世锦赛后,游泳比赛又多了一个看点,除了水花四溅、劈波斩浪之外,还能看到“春光乍泄”。泳衣频频开裂,运动员从水池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满世界找毛巾把自己裹起来,美国人伯恩斯光着屁股跳进水池的一幕已成为经典。

  不光如此,新人爆冷、世界纪录屡屡被破,罪魁祸首都被归结于号称比“鲨鱼皮”更猛的新一代高科技泳衣Jaked上。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和德国猛男比德尔曼的嘴仗成为了街头巷尾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国际泳联也不得不一改原本优柔寡断的态度,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全面禁止高科技泳衣。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