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全民激情新人辈出 “金隅京体”杯掀起台球浪潮

来源:台球视界
2009年12月27日17:48

  09年注定是中国台球市场走向巅峰之路中重要的里程碑,继刘莎莎、丁俊晖分获9球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后,广大台球爱好者的热情再次被激发。随着喜欢台球运动的人数增多,一家家新建球房也悄然出现,各类大小赛事接踵而至,令台球市场逐步走向高峰。

  今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地区南湖公园西南侧的“金隅京体”健身休闲中心的台球俱乐部内就有一场盛大的台球赛事,即2009"金隅京体"杯台球大奖赛。将近300的报名人数出乎了主办方的意料,现场气氛火爆,与偶像零距离接触,与世界冠军同台竞技,选手们交流经验,充分感受到比赛的乐趣。

  各类比赛也涌现出很多年轻的台球新秀,本次比赛9岁小选手王也经常参加各大赛事,也是台球界的小名人了。今年10月刚在世博元百镇千村大赛中夺冠的16岁小将唐问天也在本次比赛顺利突出重温,闯入复赛。广大爱好者的参与足见台球已经更加普及,走向大众化。而一批批年轻选手拼搏的身影必将预示着台球运动辉煌的未来。

  本次“金隅京体”杯台球大奖赛的复赛及决赛将于12月27日举行,一场场巅峰对决即将上演,敬请关注!(鳄鳄)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