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金隅京体”杯台球大赛 京城岁末大战火爆上演

来源:台球视界
2009年12月27日17:51

  2009“金隅京体”杯台球大奖赛于12月26日开杆。早上10点,位于北京望京的金隅京体健身中心已是人头攒动,两百余名球手纷纷前来参赛,场面之火爆更像是09岁末台球圈的一场盛大聚会。

  开幕式请到了北京台球协会和金隅京体公司的各位领导。金隅京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文仲首先致词感谢广大球友的大力支持,金隅公司将全力办好本次比赛,并预祝选手们取得好成绩。北京市台球协会秘书长张钢铁向金隅公司颁发了理事单位的证明,并由金隅公司张秀芸女士宣布比赛开始。

  在开杆仪式过后, 赛会请到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9岁选手张也向大家展示了非凡的实力,趣味的有奖问答和花式表演也带动了现场的火爆气氛,选手们一个个都蓄势待发,向冠军的奖杯发起挑战。

  比赛11点正式开始,由于参赛人数过多,小组赛分在了两个场地举行,一百余名选手在抽签过后前往轩隆旗舰店进行小组循环赛,选手们也并无怨言,积极配合赛事安排,也充分体现了台球这项绅士运动的精髓所在。

  首日比赛将决出64强,明日与王岩、石鑫、李赫文、张树春、刘海涛、刘莎莎、付小芳、韩雨8名特邀球手共同演绎精彩对决。希望选手们文明参赛,发挥出最佳水平,为09年上演一场完美的压轴台球大戏。(鳄鳄)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