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韩端:逼平强大朝鲜运气够好 为亚洲杯指明方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27日20: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7日南京报道) 中国女足多年没有击败朝鲜,她们今天依然未能打破宿命,商瑞华虽然派上了韩端、徐媛、刘卅、马晓旭四大前锋,但还是无法击败对手。凭借韩端的进球,她们在江宁体育中心1-1逼平了对手。韩端赛后表示,中国队能够逼平对手,运气足够好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图为韩端挥拳庆祝 点击欣赏更多

   中国队能够取得这场平局确实运气很好,朝鲜队打中两次门柱,张艳茹还多次扑出对手的必进球,韩端说:“我们确实比较幸运,对方打了很多门柱,门前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我们还应该加强防守,可能是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给她们的压力不够吧。”

   对于中国队而言,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韩端承认这一点,“今天的比赛节奏比较快,我们的射门次数很少,对手的实力不如从前,从组织上来说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这只是一场友谊比赛,应该说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做到心里有数了,为我们的亚洲杯备战指明了方向。”

   韩端表现出非常好的竞技状态,她的进球也非常漂亮,自从美国大联盟归来之后,韩端还是第一次在国家队展现出如此好的状态,她说:“回国家队的之后一直没跟队训练,体能有所欠缺。巴西拉练的时候体力逐渐恢复了,但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今天腿有点抽筋,我需要更多的比赛把体力拉上去。我们这个队伍还是很有希望的,今天的下半场大家打出了水平,只要坚持走下去,中国队还是有希望在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的。”

   南京的气温已经降到了零度左右,在这种条件下比赛非常痛苦,但是韩端还是没有忘记感谢场上数千名球迷,“今天的天气非常冷,现场这么多球迷来支持我们,确实非常的感动,中国女足在这么好的球迷的支持下,我想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