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图片

图文:[中超]伊万考察鲁能足校 伊万签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7日20:41
图文:[中超]伊万考察鲁能足校 伊万签名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2月27日,鲁能泰山一线队新任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携助教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选拔队员。伊万科维奇对鲁能足校的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伊万科维奇现场观看了鲁能足校U19队的分队比赛。伊万科维奇表示,鲁能足校U19队中多名队员极具发展潜力。1月3日,鲁能足校U19队江铜鲁能泰山一线队一起飞赴海南进行冬训,到时,伊万科维奇可以更好的观察鲁能U19队的优秀队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