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 > 群雄动态

田鹏飞三杆50强势进16强 签位极佳有望冲击冠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27日20:54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下午四点整,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人保财险.龙族”杯新疆乌鲁木齐总决赛首轮拉开战幕。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昔日旅英名将田鹏飞以4-1的比分轻松战胜福建名将林勇志晋级十六强,而他在比赛中更是连续轰出了多杆50+的成绩,进攻火力可谓十分强劲。

  作为赛会三号种子,田鹏飞坐镇第三半区一号位,十六强之争他的对手是来自福建的名将林勇志,由于两人私下交情不错,并且也同在广东练球,所以两人今天的比赛打得相当精彩,甚至可以说是一场对攻大战。

  首局比赛田鹏飞率先轰出一杆73分拿下首局,第二局他又相继打出32分和45分很快再下一局,第三局他再次轰出一杆55分从而以3-0率先拿到赛点。大老远跑到新疆比赛并且好不容易闯进正赛,林勇志显然不甘心被剃光头。第四局比赛他轰出一杆63分还以颜色,十分钟休息过后田鹏飞继续进攻表演,在相继轰出52分和41分后他以94-0零封林勇志获得比赛胜利。

  “打的还可以,主要球台比较快打起来很舒服,而且跟林勇志也比较熟悉,所以没有什么压力大家都放开了打。”赛后,田鹏飞对于自己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还算满意。而林勇志则认为田鹏飞今天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他今天几乎没有什么失误,全部都是一杆打死,我一点机会都没有,完全没有办法。他的状态太好了,如果这样的话他肯定进决赛。”

  在抽签仪式结束后,由于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以及于德陆这些高手全部抽在上半区,所以相对于上半区的恐怖对阵,田鹏飞所在的下半区完全算的上是天堂。“这条签真是抽调太好了,可能是运气吧,今年几站比赛都没有打出好成绩,如果年终再不好好打排名就掉了。”参加完抽签仪式,田鹏飞在房间里与肖国栋分析签表。“我真是黑鬼一个啊,又是小晖又是大博大,你看飞飞签抽调多好,哎!年终排名追不上飞飞了。”肖国栋开玩笑的说。

  “如果不出太大意外我应该能进半决赛,不过比赛都不好说,能到新疆来的人都是有实力的,谁输谁赢都很正常而且都有可能。至于比赛还是一步一步打吧,尽量发挥自己最好水平,说不定还有机会冲击冠军呢,咱也为黄金奋斗一下嘛。”田鹏飞开玩笑的说。(MY147记者 修堃 新疆乌鲁木齐数码传真)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