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18分15板胡雪峰回暖 江苏擒陕西结束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2009年12月27日21:17
江苏VS陕西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2月27日,CBA第四轮展开争夺,江苏德玛斯特回到主场,迎战陕西锂源动力,江苏德玛斯特此前客场两连败,核心球员状态不佳,一胜两负,新赛季开赛不利,形势严峻。陕西新赛季前五大主力离队,是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开赛两连败,上一轮战胜吉林,上赛季的黑马,新赛季也比较糟糕。最终,江苏德玛斯特一改颓废,攻防都比较积极,核心唐正东和胡雪峰状态回升,主场以120-98大胜陕西锂源动力,结束连败。

  本场比赛,江苏德玛斯特6人得分上双,外援杰米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抢下16个篮板,另一外援约翰逊得到18分,抢下11个篮板。中锋唐正东得到18分,抢下15个篮板,并有1次盖帽,3次助攻,胡雪峰得到16分,抢下6个篮板,2次抢断,4次助攻,状态逐步调整,韩硕和易立各贡献16和14分。陕西锂源动力外援皮科特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另一外援爱德华兹贡献24分,郑准贡献14分。过于依赖外援,篮板处于绝对下风,25队江苏德玛斯特的65个篮板,是陕西锂源动力客场溃败的原因。不过江苏失误多达23次,大胜的是上赛季五大主力离队,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陕西队,新赛季前景依然不乐观。

  比赛刚开始,江苏德玛斯特派上由唐正东和杰米尔组成的内线双塔,取得不错的成效,加上易立在篮下有自信的突破,主队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以11-4领先陕西。陕西请求暂停,比赛继续,陕西用二三联防,取得一些成效,江苏的命中率下降,特别是唐正东,很快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被刘亚晖替换下场,陕西以10-17落后江苏。随着比赛的进行,陕西的防守,特别是外线防守不力,江苏投手得到不少空位投篮机会,外线相继发炮,易力,孟达,胡雪峰,连续命中三分,陕西缺少稳定得分点,江苏德玛斯特打出一波16-4的进攻高潮,以33-14领先陕西。陕西无奈再次请求暂停,陕西主帅认为球队防守速度太慢,要求球员加快防守速度。刘亚晖上场后,不管是篮板,特别是前场篮板,还是突破,都表现得十分积极,是江苏的一个亮点。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35-16领先陕西锂源动力。

  第二节比赛开始,陕西一上来就连得5分,将比分缩小为21-35.江苏由胡雪峰一条龙上篮得分还以颜色。外援皮科特得分能力十分强,陕西主要依靠他强打涨分,他与郑准成为陕西随后的主要得分点,皮科特凭借一己之力,外线干拨连续命中三分,帮陕西勉强的维持着15分左右的分差,在江苏54-40领先后,唐正东和韩硕逐渐发威,唐正东在内线逐渐找到状态,他在外线,找到空位的情况下,也连续命中三分,他带领江苏打出进攻高潮,而陕西则一味的依靠皮科特单打涨分,江苏将分差拉大到67-41.本节比赛结束前,领先的江苏球员注意力不集中,进攻不力,又有失误,陕西还以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67-48主场领先陕西锂源动力。江苏中锋唐正东本节得到14分,韩硕贡献11分。陕西外援皮科特本节砍下20分,郑准贡献10分。

  易边再战,江苏一老一新两后卫胡雪峰,联手配合,内外开花,为江苏贡献下半场的前8分,胡雪峰状态稳步提升。陕西的防守就是一个大漏斗,江苏众投手在对方无防守的情况下,越打越顺手,不管是篮下,还是外线,投得得心应手。在江苏主力中锋唐正东状态复苏的情况下,陕西内线显然无法与之抗衡,郑准犯规比较多。值得一提的是,胡雪峰在本节命中三个三分,状态显然比前三场好,陕西队张晓薇防不住胡雪峰,派上替补柴国君,对胡雪峰也毫无办法,一上来就防守和进攻,连续两次犯规,被换下场。陕西依旧依靠外援皮科特,江苏多点开花,继续将分差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101-65大比分领先陕西锂源动力。

  最后一节,江苏德玛斯特大比分领先,陕西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没有有效地遏制办法,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唐正东虽然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便个人四次犯规,不过由于分差比较大,两队打得比较轻松,逐渐锻炼小将。江苏外援约翰逊在与陕西外援皮科特的对抗中,明显处于下风,个人犯规比较多,他本场上场时间也比较少,显然逐渐失去杰森的信任。江苏在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派上刚调到一队的小将蔡李龙和王俊杰上场,王俊杰也命中他个人CBA的第一个三分,最终,比分定格在120-98,江苏德玛斯特主场大胜陕西锂源动力,结束两连败,球员的士气逐渐恢复,特别是核心唐正东和胡雪峰的状态回升,有助于所有球员恢复信心。

  12月30日,江苏德玛斯特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军新疆广汇,敬请广大球迷关注。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杰米尔 易立 唐正东 孟达 胡雪峰

  陕西锂源动力首发阵容:冯甜 燕嵩涛 何奔 爱德华兹 杨文博。

  (搜狐体育:草雨)

相关新闻:

·江苏洋帅:我们不为奖励而打球 韩硕是全国最棒

·约翰逊渐失去江苏信任 球迷戏言其将和女友回家

·唐正东半场揽18分15篮板 昔日MVP演绎王者归来

·胡雪峰单节发飙回击质疑 王者能否归来还需考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唐正东突破分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