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火箭旧将低迷山西连败 浙江广厦赢球喜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27日21: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四轮角逐。浙江广厦客场以88-84战胜山西汾酒,喜获四连胜;而山西汾酒则遭遇两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山西汾酒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浙江金牛;而浙江广厦将对阵青岛双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26、13-16、25-22和22-24(山西汾酒在前)。山西汾酒这边,史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和10个篮板,魏明亮命中4个三分球有16分入帐,火箭旧将泰勒仅砍下7分;浙江广厦这边,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并抢下9个篮板和7次助攻,拉莫斯有14分和13个篮板入帐,金立鹏砍下13分,王博拿下12分。

  开场后浙江广厦反客为主,张博和林志杰各自命中三分球,山西汾酒以5-8落后。怀特内线连得4分,紧接着史密斯接到侯冰分球转身上篮得分,浙江广厦领先5分。虽然山西汾酒的投篮命中率有所回升,不过浙江广厦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怀特再砍2分,随后史密斯还以颜色。首节结束,浙江广厦以26-24领先山西汾酒。

  次节开始后金立鹏圈顶接球后命中三分球,浙江广厦以35-28领先。候冰分球,史密斯接球后一个跨步,随后他双手爆扣得分引爆全场!两队的进攻节奏很快,山西汾酒逐渐缩小比分差距。拉莫斯站上罚球线一罚命中,紧接着李萌在拉莫斯的单挡掩护下带球突破上篮得分。拉莫斯出场后,浙江广厦在内线的优势相当明显。上半场结束,浙江广厦以42-37领先山西汾酒。

  第三节开始后史密斯在内线爆发连续得分,山西汾酒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迫使浙江广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浙江广厦重新找到比赛节奏,怀特和拉莫斯各自得分,浙江广厦还以一波14-4的攻击波并以56-54领先。巴智超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王博中投命中。第三节结束,浙江广厦以64-62领先山西汾酒。

  第四节开始没多久,山西汾酒将比分扳成64平。此时金立鹏挺身而出,他在外线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加上拉莫斯在内线也有展获,浙江广厦连续得分以78-70确立领先优势。魏明亮三分球还以颜色,山西汾酒将分差缩小到1分!可惜比赛最后时刻,山西汾酒外线缺手感,球队无力上演逆转好戏。最终,浙江广厦客场以88-84战胜山西汾酒。

  山西汾酒首发阵容:季乐、段江鹏、候冰、潘江、张学文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王博、李萌、于学林、罗德尼-怀特、林志杰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