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半场揽18分15篮板 昔日MVP演绎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井
2009年12月27日21:37
江苏VS陕西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江苏开局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这个赛季复出的内线巨无霸唐正东却逐渐的找回了曾经的状态,虽然正常比赛我们还是很明显的就可以看出大唐在身体对抗上处于下风,长时 间没有高强度的训练也使得他的体力只容许他打打歇歇。尽管这样,3届MVP得主依然显示了其强大的篮下统治力,频频篮下强打得手。大唐也用他的18分与15个篮板两双的成绩宣告王者归来 。

  从唐正东开始以来三场比赛的数据我们就可以看出上赛季休战对他的还是有很大的影响,而江苏队目前的战绩也让人们一直期待唐正东能够王者归来,开场陕西队第一场进攻就被唐正东 的篮下防守所干扰,而在进攻端,唐正东接连策应队友得分,从开场的几分钟可以开出来唐正东正在找回他的状态。第一节比赛唐正东直接进攻的机会不多,开场5分钟唐正东才强攻篮下获得 罚球的机会得分。之后唐正东开始进入状态,接连背打篮下得分。在得到了4分之后,江苏队由刘亚晖换下了唐正东,从第一节的比赛中可以开出,唐正东还没有完全恢复自己的状态,但是比 起前三场比赛,他已经有所进步。第一节江苏以35比16领先,虽然唐正东只得到4分,但是他在开局阶段的防守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次节,大唐一上来就抢到一个后场篮板,随后又给了对手结结实实的一个大火锅。接着唐正东在篮下正要暴扣的时候却被皮克特直接摁下,这个也可以看出来唐正东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 佳时期,不过唐正东还是利用他的经验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得分,第二节比赛中,唐正东还投中了一个三分,本节比赛中,唐正东的逐渐找回了状态,接连得分。在进行到7分钟的时候,唐正东 送出了一次威廉姆斯式的传球助攻韩硕得分,接下来唐正东再次篮下强打得分,这段时间完全是他一个人的表演。第二节比赛完全成了唐正东的个人表演,这一节唐正东个人得到了14分7个篮 板,其中还包括两个三分球。可能是由于身体还没有恢复的缘故,他的脚步移动还是比较慢,上半场他就已经得到了三次犯规。

  下半场的大唐体力有些下降,在内线打得并不是那么自信,开场第一次进攻就被对手断下。虽然得分方面有所减少,但是他依然保证了球队的篮板球。战至1分04秒,大唐无惧对手的三人包夹,奋力抢到前场篮板,但最后还是被生生拉下来,如果这时 两年前的唐正东的话,相信再多人也挡不住他。虽然上半场唐正东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由于休息了一个赛季唐正东的体能还没有恢复到过去。这节比赛唐正东明显体能不足,比赛打了4分钟 的时候,杰森用约翰逊换下了唐正东,可能杰森也知道唐正东目前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另外江苏队领先的也比较多第三节还没有结束,已经领先陕西队35分了,唐正东可以下场休息休息。

  第四届比赛唐正东替换刘亚晖上场,一上场唐正东就在爱德华兹身上犯规,不过这并不妨碍江苏大比分领先。这节比赛唐正东得球的机会不多,由于比赛基本属于垃圾时间,双方也就成 了外援的表演,在距离比赛还有4分钟的时候,杰森用刘亚晖换下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唐正东。

  上赛季的报销导致大唐长时间的没有进行高强度的比赛,他在篮下的低位单打显然没有之前那么有自信。不过从前两节得比赛中可以看出唐正东现在正逐步恢复状态,不过目前体能是唐正 东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上半场唐正东能得到18分15个篮板,也能在下半场一分没得。另外,他与外援的配合不是很默契。今天杰森很明显打出内线双塔战术,但是唐正东与杰米尔的配合显得 相当生疏。想想当年大唐与西蒙的心有灵犀,我们就知道本赛季江苏要走的路还有很长。不过有了今天唐正东出色的表现,相信江苏的球迷可以忘却两连败的过去,因为有了唐正东的王者归 来,江苏依旧是那只另所有对手害怕的球队。

  (三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唐正东突破分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