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辽宁男排3-0浙江 国手梁春龙九分助本队两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7日21:17

     新华社沈阳1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27日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第三轮比赛中,辽宁队在主场本溪体育馆3:0战胜浙江队,取得两连胜。

    在前两轮比赛中,辽宁队分别在客场负于山东队,主场战胜四川队,而浙江队的战绩也是一胜一负。

    在国手梁春龙的带领下,辽宁男排没有给对手一点翻盘的机会,3:0完胜浙江队,三局的比分是25:22、25:23、25:18。

    本场比赛,辽宁队的国家队副攻梁春龙得到9分,其中最拿手的拦网成功四次,他的队友宋玉晨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4分。(完)2009/12/27 21: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