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军详解缘何冻结艾米特 盼张凯成核心带领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27日21:50
山东VS东莞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7日 济南报道)在今晚进行的CBA第四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黄金以102比112不敌东莞新世纪,张凯贡献27分18个篮板,邱彪得到24分。山东方面,艾米特得到45分,斯威夫特25分。

  赛后东莞主帅孙军赛后表示,“比赛确实很精彩,我们之前面临很大压力,一个外援能在客场赢球,就是凭着不服输的精神。我们总结了前几场的不足,从失误和篮板上做起。胜利和队员分不开的,队员全力以赴敢打敢拼,这种精神发扬下去。”

  孙军满意队员的拼劲,“今天主要是拼劲,比赛前就强调还是以拼为主,今天防守和篮板做得都不错。两面都有,还是从作风上,不服输,发挥我们正常的水平,以快为主,在快中寻找机会。”

  张凯打满了48分钟,并贡献29分和18个篮板的大两双。孙军夸奖了爱徒,“张凯腰伤了一段时间,今天打了48分钟,他的技术我不点评,精神上值得我们每个队员学习,他的特点是篮板球和中投,希望他能努力带领我们这支队一直往前走。”

  前两场艾米特均得到53分,不过今天他的攻击力被限制住了。孙军解释了球队的防守策略,“今天主要1防1为主,看了他之前两场,感觉他的能力确实不错。今天他发挥得不好,我们的防守很成功,减少接球,1防1加上整体协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猝不及防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