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混过英伦的意大利教练:曼奇尼八前辈 谁最成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8日0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曼奇尼本周一来到曼城上任,成为英伦三岛第6位意大利教练(英超有安切洛蒂、佐拉,英冠有迪马特奥,英格兰队卡佩罗,爱尔兰队特拉帕托尼),曼城新帅在意大利的7年执教生涯赢得了3座意甲冠军和4个意大利杯,但他对于英超的经验却是0,他唯一的英格兰记忆还是当球员的尾声阶段曾在莱斯特待过几天,但在曼城他将面对的却是联赛前四的迫切要求,稍有不慎阿布扎比老板的斧头会像对马克•休斯那样毫不客气地挥起,也许曼奇尼应该从在英伦闯荡过或者正在闯荡中的同胞前辈们身上吸取点经验,对他的成功大有裨益。

  迪马特奥(2008-09米尔顿凯恩斯,2009至今西布罗姆维奇)

  意大利中场在切尔西待过6年,出场过175次攻入26球,在球员生涯接近尾声时,他在切尔西开始学习教练课程。他的第一份教练工作是接手保罗•因斯离开后的米尔顿凯恩斯(前身是温布尔登),他带领球队获得上赛季英甲第3名,但在升级附加赛的半决赛中点球大战输给了斯肯索普。

  如今,迪马特奥带领西布罗姆维奇暂列英冠第2,升级有望。

  结论:成功,他是个非常有希望的少帅。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