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4-1轻取陈睿夫 强势进总决赛16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28日00:00
[丁俊晖赛场上冷静沉着]
丁俊晖赛场上冷静沉着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2009中巡赛“人保财险.龙族”杯乌鲁木齐总决赛首轮比赛在龙族国际台球会所继续进行。在首轮的焦点战中,中巡赛排名居首都丁俊晖4-1轻取排名第25位的陈睿夫,晋级16强。下一轮,丁俊晖将与吕琛玮和郑鹏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八强席位。>>祝贺丁俊晖轻松晋级16强!

  近四个月内见证了丁俊晖的强势回归。在国内职业赛如此---八月举行的中巡赛郑州公开赛,他在决赛击败重庆小将肖国栋后重新夺回了国内的“一哥”位置;在世界职业赛场上他也同样如此---先手跻身上海大师赛八强、夺得格拉斯哥大奖赛亚军和问鼎英锦赛冠军。特别在英锦赛这仅次于世锦赛的第二大排名赛上二度登顶,丁俊晖用辉煌的战绩告别了长达三年举步维艰的窘境。

  此次丁俊晖头顶职业赛的新王冠来征战国内的总决赛,相信任何对手都将增加对他的敬畏。而首个对手陈睿夫曾在今年三月举行的中巡赛张家港锦标赛首轮2-4对其俯首称臣,这一次显然他难有打翻身仗的机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小晖轻松晋级16强!
中巡赛小晖没对手!
看好丁俊晖夺冠!

  比赛采用7局4胜制。首局丁俊晖开球后,陈睿夫远台打进红球,连得9分后防守。丁俊晖抓住陈睿夫的一次失误连续进攻,精准的长台、漂亮的走位,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但在炸红球堆时效果不理想,连得18分后防守。本局丁俊晖还没有怎么进入状态,在陈睿夫又一次失误之后,他仅连得7分,进攻绿球失误又一次将机会交给了陈睿夫,但陈睿夫打出单杆44分后没能继续,最终丁俊晖31分清台,61-53拿下首局。

  第二局,虽然丁俊晖屡屡展示了自己的长台功夫,但母球走位欠佳使得他没能展开连续有效的进攻。20-0领先时陈睿夫获得上手机会,然而陈睿夫仅仅达到6分后停止了追分。丁俊晖随后打出单杆70分,将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局,陈睿夫率先下球,得14分后炸球效果不理想,场上陷入防守大战。陈睿夫做了一杆漂亮的斯诺克,丁俊晖连续两次解球失误,被罚12分。第三次将球解到,但给陈睿夫留下很好的进攻机会,最终陈睿夫52-19扳回一局,比分缩小为1-2。

  第四局,又一次陈睿夫率先进球得分,连得36分后进攻黑球失误。丁俊晖上手后并不急于追分,而是做起了斯诺克。陈睿夫掉入了丁俊晖的防守陷进,母球摔袋,从而将主动权交给了丁俊晖。单杆打出64分后丁俊晖80-37拿下这局,将比分扩大到3-1并拿到赛点。

  中场休息后第五局,陈睿夫再次展示了毫不逊色的远台能力,但连得26分后失手。丁俊晖将比分追为30-33失误,不过也没给对手留下机会。几杆防守后丁俊晖再次上手,最终他将这局拿下,总比分4-1击败陈睿夫,乌鲁木齐总决赛首战告捷。丁俊晖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在师弟吕琛玮和宿敌郑鹏之间产生,其中郑鹏在四年前的全国赛上曾将刚捧回第一个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击败。(MY147 罗小平)

    声音-丁俊晖进16强仍保持低调 坦言中巡赛越来越难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