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卢卡斯关键三分再救主:刘炜在CBA进攻无人能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2月28日00:33
姚明赴天津督战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27日 天津报道)昨晚CBA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继续自己客场之旅的上海男篮在老板姚明的注视下再赢一场,上海大鲨鱼在历经以一个加时之后,艰难的以113-105击败了天津,以胜利结束了自己的这段北方之旅。比赛中上海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火箭外援卢卡斯再次成为今晚胜负的关键。

  在今天的比赛里,卢卡斯再次上演了下半场爆发,在上半场一分没得的他在随后的时间里拿下了16分,特别是最后一记3分帮助上海队将比赛拖入加时,可以说卢卡斯成为今晚比赛胜负的关键,而卢卡斯自己确是非常的低调,在他看来,只有胜利才是重要的,“对我来说,我不是一个得分欲望很强的球员,因为我只在乎比赛胜负,在我的队友们可以得分的时候,我并不需要得分,我不需要勉强自己去投篮,就算我不得分,只要我们能够取得胜利我就非常高兴了。”

  其实在上海与浙江广厦的揭幕战中,卢卡斯就曾经错失绝杀对手的机会,但是今晚卢卡斯在面对最后一投时没有再放过机会,在比赛常规时间还剩5秒时的3分命中,帮助上海将比赛拖入了最后的加时赛。对于这最后一投的感受,卢卡斯只再次强调自己喜欢最后的压力,“其实在刘炜找到了我时,我就知道这一球一定能够投进了,刘炜非常敏锐的发现了我的空位,我也没有让球队和自己失望,我喜欢这种最后时刻,我喜欢在压力下表现,同时我也要将夸奖送给王立刚,他在之前投进的的3分更为关键,让我们能够继续拥有希望。”

  最后有记者问到卢卡斯鞋上写有“刘炜,我挺你!”的胶条时,卢卡斯嘿嘿笑了起来,“我会换掉的,但是我们全队上下支持刘炜的心是不会改变的,他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他现在状态正好,为球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全队都会一直支持他,我认为当他想要得分时,CBA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他是我们球队的队长,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我们对自己的定位也是季后赛球队,我们不会低估自己,我们会表现的更好。”(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不惧防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