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 > 群雄动态

中巡赛乌鲁木齐总决赛 齐亚爆冷4-0金龙进16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28日00:44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8点整,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人保财险·龙族”杯新疆乌鲁木齐总决赛正赛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河南选手齐亚以4-0的比分横扫赛会二号种子金龙,强势晋级十六强。

  河南选手齐亚在今年中巡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十分稳定,在中巡赛海口站,他资格赛不敌马少君,无缘正赛的同时全国排名也跌出了前32。然而齐亚毕竟实力不俗,在郑州站的比赛中他从分区赛顺利杀入正赛,将自己的国内排名再次进入前32。值得一提的是,齐亚在今年张家港站的比赛中与师弟王林翰进行了一场7局的决战,结果两人仅用时70分钟并且奉献了两杆杆过百四杆杆80+的成绩结束比赛,所以齐亚的进攻实力可谓是十分强劲。作为赛会二号种子,金龙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亚洲室内运动会上,金龙还代表中国队出战并且获得了一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巡赛郑州站的比赛中,金龙决胜局被于德陆轰出一杆147惨遭淘汰,而在今天晚上开赛前举行的开幕式上,标力老总当场给于德陆办法1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奖金,不知道看见这样的情形是否会触动金龙回忆起在郑州的那一幕。

  两人比赛开始后,金龙率先发威,他两次上手得到18分后进攻蓝球摔袋被罚5分,随后齐亚上手拿到20分,防守阶段进攻觅得机会再次上手得到24分,然而进攻红球中袋时出现失误,随后齐亚上手两杆得到49分,并以74-42率先拿下首局。第二局和第三局,金龙突然状态全无,进攻竟然连单杆20分也没有达到,不是母球走位不够就是走的太多,虽然齐亚也没能轰出高分,但是只能说金龙的状态更差,就这样齐亚连下两局以3-0大比分领先金龙率先拿到赛点。

  金龙在去完厕所回来后换了一下隐形眼镜,试图追赶落后的局分,然而齐亚并没有给金龙多少机会,第四局,他一杆轰出55分并且以63-51拿下最后一局,从而以4-0的比分爆冷横扫二号种子金龙,顺利晋级十六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广东小将张安达在对阵黑龙江选手许军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凭借一杆88分一杆60分和一杆52分,张安达轻松以4-2战胜许军顺利晋级十六强。在另外一场天津德比中,旅英名将刘崧4-2战胜石汉青晋级十六强。山西小将吕琛玮在1-3落后郑鹏的情况下,以4-3完成惊天逆转,首次在今年中巡赛中晋级十六强。(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新疆乌鲁木齐数码传真)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