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六连胜恒大女排半程称王 郎平欲率老将继续战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8日00:49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邓菲菲) 昨日,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甲B联赛第7轮结束争夺。坐镇主场的恒大女排3∶0横扫来访的山东女排,豪取六连胜,三局比分分别为25∶20,25∶20和25∶12。

  本轮过后,恒大女排以6战全胜积18分的成绩排名甲B榜首,广东台山建龙女排则积14分排名次席,广东两强分别坐上半程冠亚军的宝座。

  “半程冠军?我还不知道有这种说法的。应该说是半程领先吧!”对于媒体送上的赞誉,郎平却非常谦虚。如果说组队之初外界对于这支重金打造的“临时队伍”还存有怀疑,如今6连胜的战绩已经足以让恒大女排证明自己甲B巨无霸的地位。

  在恒大女排的豪华阵容中,冯坤、周苏红和杨昊这3位“黄金一代”的球员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明星。同时由于阵中以老将巨多,不少人也怀疑她们的发挥会否受到体能和伤病的影响。而今看来,3员老将6轮比赛场场首发,并且几乎都打满全场。

  郎平赛后就表示,“我觉得这些老队员还能打啊!所以我不希望她们很快去到其他岗位。年轻队员也需要老队员来带一带、好让她们更快地成长起来。我也希望喜欢排球的朋友们能多做这些老队员的工作,好让她们继续留在球场上为大家呈现球艺。”听起来,郎平似乎已经在为冲A成功后的招兵买马继续做铺垫。

  31岁冯坤找回年轻态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邓菲菲) 今天是恒大女排队长冯坤的31岁的生日,而这场胜利无疑是送给她最好的生日礼物。

  “正好明天是冯坤的生日,我在这里也向冯坤祝生了。”昨天赛前郎平的主动“爆料”,并当着媒体的面公开呼吁冯坤不要太早退役,“其实跟外国选手比起来,她还是比较年轻的。我觉得冯坤还能有一些时间继续在球场上给大家展示她的技术,希望她不要太早退役!也希望她越来越年轻、漂亮!”一边说着,郎平拍了拍冯坤的肩膀,令后者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众所周知,长期承担繁重的比赛任务让冯坤的膝盖严重积水,膝盖软骨几乎磨损殆尽。北京奥运会时,这名意志顽强的姑娘是打着几针封闭上场的,最终与队友一道拼回一枚宝贵的铜牌。奥运会后,冯坤曾经辗转意大利和美国,随后回国参加了全运会的比赛,之后才应郎平的邀请来到恒大女排。如今,昔日招牌式的笑容又回到了冯坤脸上,可以看出,她在恒大过得很开心。“这一年我经历了很多,在不同的环境适应了不同的生活。没想到自己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加入恒大,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我也很珍惜在恒大的这段时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