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新星遭严重车祸 “梅西二世”职业生涯恐终结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28日03:45

  布宜诺斯艾利斯时间昨天早晨6点45分,大雨一直没有停止的迹象。四个快乐的年轻人驾车从郊区的一家夜店返回特德利纳,汽车却突然失控,撞上了路旁的一颗大树,3人死亡,1人重伤。而其中这位幸存者,就是有“梅西二世”之称的河床球员迭戈·博纳诺特。

  新星遭遇严重车祸

  圣诞节是西方举家团圆的日子,更是亲朋好友相聚的日子。博纳诺特也从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赶回了家乡特德利纳,与家人朋友们共度佳节。而就在周五的晚上,与几个孩提时代的好友相约后,博纳诺特向父亲借来了小汽车,与朋友一起到了城郊的一所夜店消遣。周六清晨6点45分左右,玩了一夜的他们开着车,准备回家睡觉。没想到,博纳诺特驾驶的汽车在一条公路上突然失控,撞上了路旁的一颗大树,3名乘客当场遇难,而司机博纳诺特也受了重伤。

  当时救出博纳诺特的消防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名河床中场在医护人员赶到时神志清醒,还对他说“车子突然从他手里失控了,然后撞向大树”。据医生介绍说,“博纳诺特能从如此严重的一起车祸中活着,简直就是一个奇迹”。目前警方还在对车祸的原因进行调查,其中一名死者阿莱士的父亲表示:“应该是大雨造成的问题,当时的路实在是太湿滑了。他们几个从小就是一起踢球的朋友,所以我们很放心让他们出去玩,没想到竟然出了这样的事情。”而博纳诺特本人则表示自己“绝没有飙车”。

  职业生涯恐被终结

  博纳诺特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他的父母也赶到了医院,据阿根廷《奥莱报》消息,博纳诺特肱骨、锁骨骨折,肺部挫伤,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他的父母比较担心他肺部会出现问题,从而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实际上,博纳诺特是阿根廷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新星,虽然他身高只有1米57,但是擅长左脚踢球的博纳诺特技术特点与梅西相似,技术盘带非常出色,在场上充满创造力,在阿根廷国内他也被看作是“梅西二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博纳诺特是阿根廷国奥队的主力成员,跟随探戈军团一路过关斩将摘得男足金牌。当时技术出众的河床新星就得到了很高的评价,阿根廷国脚主帅巴蒂斯塔就曾说过:“如果梅西不来北京也没关系,我们还有博纳诺特,我认为他能顶替梅西的位置。”

  虽然博纳诺特如今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没有医生敢打包票他还能继续踢球。如果博纳诺特真的因为受伤而被迫退役,那么将是阿根廷足坛的一大损失。

  (闫雯雯)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