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半程总结:蓝军崛起压红魔 噩梦侵袭四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09年12月28日03:46

    搜狐体育讯 弹指一挥间,半个赛季过去了,雄心勃勃的曼城并未获得理想的排名,而勒紧裤腰带的四强则以切尔西马首是瞻,利物浦已经掉队,节礼日赛程过后,切尔西以42分暂时占据了圣诞冠军的位置,而曼联(40分)、阿森纳(38分)、阿斯顿维拉(35分)、托特纳姆(34分)和曼城(32分)落后并不算多,英超下半赛季的争夺将进入超级激烈的诸侯时代。

  曼城尚未成器

  从去年夏天最后一刻阿布扎比财团入主曼城,从英超首富、切尔西老板阿布手中“截和”罗比尼奥开始,新首富曼城就注定要干出点名堂来。不过今夏与皇马四处聚贤不同,曼城基本是搞活英超内部经济,促进了内需,曼城并非不想要卡卡、伊布,无奈俱乐部号召力差皇马几条街,只能立足英超挖四强的墙角。

  转会最后一周以2400万英镑签下埃弗顿后卫莱斯科特后,曼城今夏的转会投入达到了1.18亿英镑,已经超过了寡头阿布2003年夏天入主切尔西时创下的1.11亿英镑的纪录。这样史无前例的投入最初也创造过不俗的4连胜开局,但自从主场4比2击败阿森纳,阿德巴约因为蹬踏范佩西停赛3场后,曼城就交上了厄运,曼城德比最后一秒3比4输给曼联,击败西汉姆联后居然追平了英超7连平的纪录。休斯为这一不败战绩付出了下课的代价。

  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上周六在斯托克城身上赢得了第一场胜利,曼城今年前四明年冠军的“远大前程”都系于他的手中。不过在与老谋深算的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经验丰富的维拉主帅奥尼尔的竞争中,曼奇尼会慢慢发现英超前四和意甲冠军的难度不可同日而语,但他相比其它球队拥有的是强大的球队实力和板凳厚度,只要他不行差踏错,曼城仍然是最有希望挤掉利物浦地位的中产阶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