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斥资打造私人健身房 每天做3000个仰卧起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8日03:49

  信报讯 今夏天价从曼联转投皇马,C·罗目前是世界足坛年薪第一人,半个赛季过去,已经拿到了差不多650万欧元。有了钱,C·罗会怎么花呢?

  据悉,葡萄牙人日前在马德里购入了一栋占地850平方米的豪宅,拥有36个房间,以及一个室外游泳池。但让C·罗十分不满的是这栋豪宅的原主人不知道锻炼的重要性,36个房间中居然没有一个专门的健身房。昨天传来消息,C·罗已经联系好了专业公司为自己设计一个私人健身房,《马卡报》称葡萄牙人的要求非常高,要求这个健身房必须是“C·罗级”的。

  自从进入里斯本竞技一线队开始,C·罗对身体素质的要求非常高,加盟皇马后,葡萄牙球星每天都要做3000个仰卧起坐,以锻炼自己的腹肌,皇马队医组甚至表示近十几年来只有卡洛斯的体格能与他相提并论。(张九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