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珠超联赛第八轮:“二老”献宝 黄董进球稳军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8日04:0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本届珠超有“二老”,一位是东莞松山湖的“足球书记”陈建枝,另一位则是江门千色花的老板兼球员、年近44岁的黄达昌。年逾半百的陈书记在珠超首轮就取得了进球,成为珠超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球员。不过,酷爱足球的黄董并没让老陈独美。

  昨天江门千色花与番禺茂德公的比赛中,第二次为千色花披甲的黄达昌也收获了进球,而且还是一个为球队重获领先的关键球。半场领先3∶1的江门千色花在下半场刚开始就被对手两度偷袭得手,领先优势转眼间化为乌有。如此关键时候,黄董挺身而出以一记捅射为球队再度带来领先,及时为球队稳住军心。之后江门千色花再接再厉,最终以7∶5拿下主场3分。

  圆了自己“职业联赛进球”的愿望后,黄董表示,“经过8轮比赛,球队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进步,不过我们的‘保七’目标没变。还是那句老话,快乐足球第一,比赛成绩第二。”

  由于天雨原因,本轮东莞松山湖和佛山志拓的比赛推迟进行,不过东莞的球迷可没有失望而回,因为前男足国脚李铁身披58号球衣代表松山湖管委会足球队与来访的广东万力名人俱乐部为他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垫场赛,李铁的球技也博得球迷的阵阵喝彩。

  

  本轮战报

  肇庆天翔 6∶5 深圳喜士伍人行

  番禺明珠 3∶0 茂名烟酒在线

  江门千色花 7∶5 番禺茂德公

  韶关星辰 4∶6 广州果王古广明

  东莞松山湖 VS 佛山志拓(延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