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第一快马拖垮维拉 “本命年”迎来好彩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2月28日04:05

    搜狐体育讯 圣诞节前,打破亨利40米跑记录的沃尔科特,让阿森纳球迷提前开心了一把。跻身阿森纳史上速度第一快的球员,沃尔科特究竟有多快,本轮的阿斯顿维拉最清楚。

  沃尔科特第64分钟替补登场,在1分钟之后阿森纳就取得了进球,不过这粒进球来自于法布雷加斯的任意球绝技。此后沃尔科特利用速度加速了球队需要扩大战果的步伐。几次冲击之下,维拉这一侧的邓恩和沃尔诺克渐有招架不住的迹象,显然没有了先前与阿森纳势均力敌的架势。

  在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替补出场之后,阿森纳就是主打右路的反击来拖垮对手。维拉明知沃尔科特速度之快,但没有找到针对办法,只能一次次忍受他在这一侧的冲击。最终在第81分钟,沃尔科特右路接长传球高速带球,直塞球穿过了沃尔诺克和邓恩,由法布雷加斯人到球到劲射破网。

  沃尔科特的这一助攻彻底锁定了胜局,将本来很有可能的1分切实变成了3分。小老虎的表现比起他在上一轮比赛有了很大的提升,面对赫尔城时,沃尔科特同样是替补出场,他利用速度优势两次撕开了对手防线,但两次都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由于伤病的原因,沃尔科特缺席了季前赛,这个赛季受制于本赛季出场时间太少、出场时间不连贯而未能打出好的状态,这和爱德华多的情况有些相似。在世界杯年,这可是一个不利的影响。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的竞争对手,热刺的右路好手列侬,本赛季却表现出众,从半程的表现来看,沃尔科特完全处于下风。

  当然,沃尔科特目前为止仅仅出场了10次,其中首发更是只有4次。而在这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沃尔科特呈现了不断进步的趋势,右路的突破的威胁指数不断上升。在新年到来之际,这的确是一个摆脱霉运的好兆头。

  虎年即将到来,绰号小老虎的他将迎来决定性的下半程赛季。为了阿森纳夺冠的希望,委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希望,沃尔科特要再提速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