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主场2-0胜斯托克城 曼奇尼第一胜感谢球迷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8日04:27

  本报讯 曼奇尼没有在比赛完之后立刻前往新闻发布厅,而是回身向市政球场内的球迷们鼓掌致谢。这位意大利教头在首场执教英超的比赛中,带领曼城2比0战胜斯托克城。

   曼奇尼初到曼彻斯特时并不顺利,门将吉文曾带头抗议俱乐部解雇休斯,贝拉米更是公开顶撞意大利人。不过,曼奇尼依旧在首场比赛便开始渗透自己的新理念,与上一场4比3战胜桑德兰的比赛相比,他做出了5处调整,最终彼得罗夫和特维斯的进球帮助新帅取得开门红。

   “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赢得一场艰难的比赛,我要感谢球迷,因为他们非常热情,就像我们在场上的第12人。”意大利人赛后不忘取悦当地球迷,随后又开始拉拢队员:“吉文今天做出了一些非常精彩的扑救,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在我心中,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他给身边的队友带来安全感。”

   而将贝拉米放在替补席上,以及在第70分钟换下罗比尼奥,让人产生不好的猜想,曼奇尼解释:“我和贝拉米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是我的朋友。我和他之前已经沟通过,我告诉他不会首发,他对此表示理解。换下罗比尼奥是因为他有点累,需要休息。”

   接下来他们将奔赴客场,准备与狼队的比赛,曼奇尼希望球队能继续良好的势头。

   (田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