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南山滑雪公开赛中国选拔赛落幕 华裔选手夺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8日04:32

   本报讯 12月26日,TTR(国际单板滑雪赛事机构)四级巡回赛———第八届红牛南山公开赛中国选手选拔赛上演。本届比赛一共吸引了包括北京、吉林、香港等地市的50多名单板滑雪好手参赛,另有一些华裔选手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轮的角逐,新西兰华裔安德鲁摘得桂冠。他与另外五位选手一起获得了晋级正赛的资格。

   这也是红牛连续第四届赞助这一赛事,报名人数还是超出了红牛体育营销副总监成果的预期。第五次参赛的安德鲁采取了保守的策略折桂。谈到自己的表现,安德鲁有些轻描淡写,“今天速度不够,没敢做其他的动作,只有一个180度和360度这两个难度的翻转。因为之前自己胳膊脱臼了,恢复了至少六个月。”

   作为亚洲规模影响力最大的TTR四星级巡回赛,红牛南山公开赛正赛将与2010年1月9日和10日继续在北京南山滑雪场举行,总奖金2.5万美元。这也是中国境内唯一的、亚洲最顶级的国际单板滑雪障碍技巧赛。

   一共有7名华人参加正赛,也创下历届之最。中国单板滑雪第一人王磊是唯一一个直接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