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战罢第三轮 北京男排遭开赛三连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8日04:47

  本报讯 2009—2010安踏全国男排联赛A组战罢了第三轮,结果八一男排主场以3比1击败了卫冕冠军上海队,爆出了本赛季的首个冷门。而客场作战的北京队,昨天下午以0比3不敌江苏,遭遇到开赛以来的三连败。

  作为上赛季以及今年全运会双料冠军的上海队,在本赛季开始起用一些新人,老将沈琼从首轮开始便作壁上观。但上海队的实力并未因此而减弱,前两轮上海队分别击败了湖北与上赛季亚军河南。但在昨天下午,他们在客场面对八一队时,却未能保住胜利。而在前两轮中遭遇两连败的北京男排,本轮客场挑战江苏。结果终因实力不济,以1比3失利。上轮比赛腰部受伤的接应二传王琛伤愈复出,整场比赛他贡献了18分,但仍未能帮助球队扭转败局。

  本轮比赛结束后,在男排A组积分榜上,山东和八一以全胜的战绩排在了前两位。北京队虽然三战皆负,但因小局得分占优而力压四川和湖北,暂时排在第八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