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取消原定休假计划加练 陶伟下赛季接着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8日04:51

  本报讯 在经过YOYO体测之后,国安取消了原定的昨天休假计划,一天进行两练,而原本被外界认为“下赛季彻底不踢”的陶伟,却出人意料地参加了全部训练课,不得不让人心生疑窦:陶伟下赛季莫非还再坚持一年?

  没有参加YOYO体测且前期训练不多的陶伟,昨天却参加了上下午的两堂训练课。昨天的训练强度并不低,但陶伟不但全程坚持下来,还表现得非常积极和卖力。对于陶伟下赛季是否还要踢的疑问,国安主教练洪元硕直言“还没有最终定下来”,陶伟在接受采访时则直言“希望能为国安多出一些力量。”

  根据记者从其他方面了解的情况,造成目前这种局面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上赛季有没有陶伟的比赛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局面,让俱乐部至今下不了让陶伟退役的决心;其次,安排陶伟出国学习的工作进展并不如想像中顺利;第三,国安目前的选援对象中,一直也没有出色的前腰队员出现,找不到陶伟替身,这也是国安目前的大问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