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第一高度两次暴扣大郅 北京不敌八一遭遇两连败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8日04:57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晚,远赴宁波的北京队客场挑战八一。在对手缺少王磊、莫科两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北京队依然没有拿到胜利,以97比102遭遇两连败。CBA“第一高度”孙明明首次首发,并在CBA首次得分。

  赛前当地气温骤降,糟糕的天气正应了两队的近况——双方均1胜2负,八一主将莫科上一轮肋骨骨折,至少缺阵6周,而北京队的主力吉喆由于嗓子发炎连续第3场作壁上观。北京队起用四节五人次的外援上场规则,蒙克利夫索性让身高2米3的孙明明首次首发。CBA第一高度这次终于没有碌碌无为,他两次压着大郅扣篮得手,CBA生涯首次得分。不过整个球队的防守依然不见起色,大郅用灵活的脚步多次单打孙明明,王中光在外线也频频命中三分,无论北京队怎么努力,八一始终在比分上保持着4到5分的领先。

  下半场北京队频频失误,八一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北京队第四节终于起用双外援,缺兵少将的八一队开始抵挡不住了,解立彬、张云松、波兹曼连中三分,北京队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还反超了1分。关键时刻,北京队放了一个无厘头的三分球,最终遗憾告负。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分37分14个篮板,王中光20分5次助攻。北京队方面波兹曼23分11个篮板,梅兹19分14个篮板,孙明明4分2个篮板。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