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收官战女足逼平朝鲜队 商瑞华:需要更多人的爱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8日05:00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在南京湿冷的寒风中、在2000余名球迷的助威声中、在20名记者的注视下,中国女足1比1艰难逼平实力强劲的朝鲜队。赛后,老商感慨万千:“这么冷的天,我要感谢到场的球迷和记者,但我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心女足。”

  此役是为纪念中朝建交60年进行的友谊赛,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亲自督阵。商瑞华将手中四大攻击手韩端、马晓旭、徐媛、刘卅系数派上阵。上半场,缩手缩脚的女足中场组织混乱,边路突击受阻,进而导致锋线拿不到球,射门机会寥寥。朝鲜队获得至少3次必杀机会,并在第35分钟攻入一球。易边再战,商瑞华连续换上张颖、马君。阵型变动、拼抢积极,女足机会多了,第55分钟毕妍任意球助攻韩端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赛后,商瑞华说:“全队尽了最大努力,打平靠的是运气和努力。刘卅、张艳茹等球员发挥得很好。”回到酒店,老商大发感慨:“看看巴西对男女足的热爱,再看看国内,女足基础薄弱,关心女足的人越来越少。我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更多的人关注女足。”进球功臣韩端同样表示:“新的一年,我们需要来自各界更多的支持,我们会努力训练,更加有信心打出好成绩回报球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