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时过境迁麦迪处境尴尬 三号角色让火箭队陷两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28日06:12

麦迪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撰文分析了此前火箭队让麦迪停赛两场的一些幕后故事和深层次原因: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麦迪“曾经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在这里阿帅选择用“曾经是”这样的词汇来表达,但是随后阿帅又表达了他对麦迪找回出色状态的信心。

  过去这一天显得相当奇怪,麦迪随火箭队飞到了新泽西,然后又打包再飞回到了休斯顿,让麦迪坐在板凳席上的那个人后来又表扬了麦迪。“他曾经是个出色的球员。”阿帅说道,“我们正在努力看看,在他保持触球的情况下,我们是否能够保持流畅度,而不是把所有的压力都放在他身上。所以这让我们觉得有些两难。一名像他这样的球员,他是很聪明的,而且拥有一些其他人所没有的技巧。他以前所做的所有事情能够让比赛变得更加容易,而在努力将现在的他融入现在这支球队当中的时候,我现在觉得有些困难,我正在努力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他是那么聪明而富有天赋,一旦他找回状态,他将会找到办法。但是我现在不知道这个过程需要多长的时候。”

  现在,火箭队方面甚至做出决定,都不给麦迪甚至少至七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使得麦迪最后要求球队方面允许他回到休斯顿,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为他的儿子过生日。在火箭队此次客场之旅当中,麦迪没有什么事可做,所以他觉得没有必要再与球队呆在一起,火箭队也看不到太多理由可以带麦迪访问克里夫兰。

  麦迪看上去对球队所做出的决定感到有些惊讶,但还是接受了球队的决定,至少现在是这样的。麦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很谨慎地选择自己的措辞,他并没有说是什么原因让火箭队做出那样的决定,但是大家都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麦迪将会变得越来越沮丧,迟早会表达出自己的这种情绪来。麦迪表示,他不会带来对峙,这看上去似乎在暗示,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会表达出自己的情绪来。周六麦迪遭停赛的事情引发了人们关于麦迪交易的很多猜测,这样的猜测在未来几天甚至是几周时间当中还将会继续。

  火箭队从去年的休赛期开始就一直在与其他球队交涉交易的事情,而让麦迪重回非激活名单将不大可能让火箭队的交易对象提升他们的交易筹码,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此前也说过,麦迪或他的经纪人都没有提出过交易请求。

  麦迪在周二时应该会还留在火箭队当中,阿帅对麦迪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康复的前景有信心看来会是火箭队在未来做出决定的关键。阿帅并没有详细说明他必须在此前麦迪的六场比赛当中看到什么样的东西才会让麦迪打更长时间,但是阿帅表示,他正在观察麦迪出场对球队整体的影响。而这正是问题之所在,麦迪并非一名角色球员,他此前的打法不是为打角色球员而形成的,他不是一个你告诉他应该站在边角等球的球员。以前火箭队是围绕麦迪和姚明而建队的,现在的麦迪看上去既不像是一名角色球员又不是特权球员,现在的火箭队无法围绕麦迪组织他们的进攻,也不能较大幅度的减少其他球员的出场时间,而让麦迪一场比赛只打七八分钟的时间,火箭队也很难看到麦迪有太多太好的表现。

  如果麦迪没有要求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话,阿帅有可能会延续他对麦迪的七分钟时间更长一段时间,但是此前阿帅一再强调,他将会一直观察到圣诞节过后。阿帅在这段时间里并没有看到足够多的东西能够让他下定决心重组他的进攻套路或者是围绕麦迪组织轮换阵容。

  麦迪和所有的球员一样,他相信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就可以做出更大贡献,而阿德尔曼也和所有的主教练一样,他感觉到只有麦迪能够做出更多贡献才有可能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双方之间的这种想法差异使得双方之间很难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简单办法。等到周二的时候,他们会坐到一起好好谈谈解决办法。但是,除非阿帅愿意增加麦迪的出场时间和角色,否则麦迪都会感到不高兴的。

  如果麦迪的经纪人要求球队方面寻求交易麦迪,那么没有人看上去会感到高兴的,火箭队方面不愿意贱卖一名身背2300万美元合同的球员,而麦迪此前也表示过愿意继续留在休斯顿。“我不会指责任何要求更多出场时间的球员。”阿帅说道,“那是他们的正常想法,现在,我不确定要怎么做,我希望我们后面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麦迪出场时间无关阿里扎 哈里斯恐难占一席之地 

火箭战网队麦迪上场时间不会增加 队友力挺阿联 

麦迪向媒体抱怨出场时间少 阿德尔曼称还要观察 

阿帅拒绝增加麦迪出场时间 火箭一数据明显减少 

麦迪不满角色球员索要出场时间 火箭队说“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久违笑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