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盘点09美巡奖金榜前十之福瑞克 失意的优秀球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28日07: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09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10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巡赛发生了许多感人的瞬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名列奖金榜前十位的球手,他们的经历更是值得回味,下面让我们逐一进行点评。本期点评的选手是排在奖金榜第7位的选手吉姆-福瑞克。

  进入2009年之前:福瑞克是这个十年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之一,可是自从2007年7月加拿大公开赛以来他就从未在美巡赛上夺过冠。他是总处于竞争圈的那种球手之一,比领先者就差那么几杆,不过最近几年他很难终结这种状况。福瑞克赢得过一场大满贯赛,即2003年美国公开赛,但他应该获得的数字本应更多。

  最佳表现:本月早些时候,福瑞克赢得了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尽管那不是一场正式的美巡赛事。你还记得吗,就是那场赛事东道主驾车撞上一座消防栓,遇到一些个人问题而未能参加的比赛。不管怎样,福瑞克周日穿着红衣服是见着成效的。他在联邦杯总决赛期间同样打得足够好,给自己机会赢得整个比赛。遗憾的是那一幕没有发生,可是他还是处于一个适当的位置。

  最差状态:福瑞克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前两轮交出78-70杆,未能进入决赛。2009年,福瑞克在23场美巡赛中11次获得前十名,并在奖金榜上名列第7。

  展望2010年:在进入2010年之际他的运气很好,除了赢得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之外,他结束今年比赛的时候连续收获4个前十名。由于记分榜顶端变化不定,现在是福瑞克再前进一步,让自己收获一两个大满贯头衔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