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黄金男篮遇赛季首败 巩晓彬称外援配合尚需磨合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4:37

  神勇艾米特独木难撑。(孙苌青 摄)

  本报12月27日讯(记者张清晨)虽然外援艾米特再次得到了高分,但是他仍不能帮助山东黄金男篮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已经遭遇三连败的东莞队。经过四节比赛的苦苦追赶,山东男篮最终以102:112失利,这也是山东男篮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本轮比赛,上赛季季后赛因斗殴事件被禁赛两场的孙杰和吴轲复出,这对山东队是个好消息。相比山东队,已经3连败的东莞队状况非常糟糕。

  首节比赛开始后,山东男篮还曾一度与对手打得难分难解,但是几分钟过后,山东男篮却首先顶不住对方的多点打击了。东莞队的张凯、泰特和邱彪等人接连得分,山东男篮与对方的比分差距也越拉越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以48:62落后东莞。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东莞内外线连续得到7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1分,黄金男篮仅仅依靠艾米特根本无法将比分追近。最后一节比赛,山东男篮试图将比分差距缩小,无奈本土球员的集体状态低迷,始终无法完成赶超。

  比赛结束后,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认为山东队的防守没有制约对手的发挥。外援艾米特本场比赛得到45分的高分,但巩晓彬认为,他还应该与其他球员进行更多的配合。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