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欢庆圣诞乐极生悲:本泽马名誉扫地 阿泰脑震荡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28日07:46

  12月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对于西方人来说,每年这个时候都是举家欢乐的时候,然而今年的圣诞节,却有不少体坛人士乐极而生悲。

  ■本泽马名誉扫地

  本泽马的车祸原本并无太大伤害,因为就官方说法来看,本泽马虽然是租用了黄色的兰博基尼跑车,但当时驾驶该车的并非本泽马本人。不过,当地居民纷纷表示,驾驶兰博基尼出车祸的正是本泽马,只不过他在发生车祸的第一时间就躲了起来,然后让朋友去顶罪了。

  ■足球裁判被砸晕

  平安夜当晚,裁判拉姆西斯奉命执法摩洛哥一场顶级比赛,这可是一种莫高的荣誉。不幸的是,一位球员35码外半凌空大门,皮球势大力沉,重重打在可怜的主裁判脑袋上,他马上应声倒地,不省人事。

  ■阿泰摔成脑震荡

  圣诞大战,湖人被骑士击败,但阿泰斯特被TNT电视台誉为“惟一可以减缓詹姆斯得分的人”。赛后,阿泰带着郁闷的心情回家,但他在爬楼梯时不慎跌倒,头部和肘部都摔得裂开了口子,还有脑震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