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子排球联赛湖北负河南 遭遇三连败前景不乐观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8日07:49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昨天下午,在武汉体育中心,全国男排职业联赛A组上演湖北对河南男排的比赛,湖北最终以0:3告负。 河南队在去年男排的联赛中获得第二名,湖北队的实力则是在A组和B组中沉浮的队伍。湖北队18:25丢掉第一局。次局湖北队一度以14:9获得5分的优势,可惜此后湖北队小伙们动作发僵,被对手以25:23追上且反超。第三局,湖北队又以17:25败北。 男排联赛目前进行了三轮,湖北队先后负于上海,山东,河南,遭遇三连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