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东北虎客场惜败新疆 裁判再次制造“冤案”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28日07:51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历年来东北虎在新疆主场都能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也多次看到胜利的曙光,但每次的结局都是一样——输球。昨晚,在CBA第四轮的争夺中,东北虎客场以88比94不敌新疆,不过左右战局的并不是新疆的巴特尔、徐国翀,与每次一样,这次将东北虎“置于死地”的依然是三名裁判员。

  东北虎上半场打出了近几场比赛最好的配合和最好的手感,尤其是三分球10投7中,半场结束时东北虎领先了对手高达13分。但看到新疆队有可能主场输球,当值的三名裁判选择了“出手相救”,下半场屡次令人看不明白的判罚立即起到了效果,东北虎球员根本无法进行正常防守。这种情况下,新疆队打出了“流畅”的配合和“精彩”的进攻,最终东北虎只能接受客场饮恨的结局。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