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奇尼驾驭曼城开门红 自称和老乡贝拉米是朋友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28日08:00

  ■比分

  英超第19轮 曼城2:0斯托克城、伯明翰0:0切尔西、利物浦2:0狼队、富勒姆0:0热刺、西汉姆2:0朴茨茅斯、伯恩利1:1博尔顿、桑德兰1:1埃弗顿、维冈1:1布莱克本

  注解:英超目前赛程过半,切尔西以42分获半程冠军,第二名至第八名依次是曼联、阿森纳、维拉、热刺、曼城、利物浦、伯明翰。这与过往似乎无大区别。陈涛采集

  曼奇尼的曼城首秀表现不错

  对于曼奇尼来说,这是个十分特别的圣诞节。以往都是在度假的他,在今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还安排了训练,因为他的曼城首秀将在北京时间12月26日11时开始。相比前任马克·休斯,曼奇尼仅做了如下改变——罗比尼奥、特维斯和彼得罗夫组成三叉戟。结果,曼奇尼赢了。彼得罗夫首开纪录、特维斯锁定胜局。曼城2:0斯托克城,“这是一场完胜,是一场俱乐部老板需要的完胜!”曼彻斯特媒体评价道。

  要知道,赛前一直流传着“球员反对俱乐部换掉休斯,集体抵制曼奇尼”的传闻。而随着比赛的胜利,一切又归于平静。

  “对不起,主教练先生”

  曼城市政球场涌进了4.7万名球迷,他们多数是为了看曼奇尼的。在国米成为世界名帅的曼奇尼,虽拿了多次意甲冠军,可那毕竟是在意甲强大的国际米兰,在曼城这支用金钱堆砌起来的球队是否管用还很难说。

  曼奇尼的深蓝色大衣是在国米时的最爱,而系上一条曼城的围巾,表示着他新的开始。赛前,曼奇尼将斯托克城的助理教练里德误认为主教练,还绅士般地上前与其握手。经后者解释,意大利人才尴尬地向主教练普利斯致歉:“对不起,主教练先生!”

  看过电视直播的球迷一定会注意到这个镜头,曼奇尼在比赛中一直在与助理教练基德交流。而他能如此迅速地融入球队,与这位助理教练有很大关系。基德曾经作为弗格森的助手多次拿到英超冠军。“助理教练中必须有基德”是曼奇尼在当初来曼城的要求之一。

  “我和贝拉米是朋友”

  马克·休斯尽管战绩不佳,但颇受球员爱戴。尤其是与他的威尔斯老乡贝拉米关系最好。

  在曼奇尼入主后,贝拉米要带领球员反对曼奇尼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曼城2比0击败斯托克城,是不是意味着此前的传闻都是谣言?

  比赛中,贝拉米并没有进入首发,下半场他替换罗比尼奥出场。赛后,曼奇尼说:“我和贝拉米是朋友!我们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与他两天前还有过交谈。”

  将贝拉米放置在替补席上,曼奇尼表示这是出于全局考虑,英超圣诞战役的赛程安排得实在太过密集,曼城必须要为与狼队的比赛做好准备,“也许下一场比赛他就是首发,三天两场的圣诞赛,必须要保证球员轮换。”

  对于一个新教练来说,熟悉环境、适应环境是最重要的。赛后,曼奇尼还特别表扬了球迷:“球场的气氛简直棒极了,这是一次超棒的经历。我很高兴球迷们能给予我如此大的支持。”一场胜利,看得出曼奇尼做得不错。

  如果曼城能在曼奇尼的带领下真正强大起来,英超的精彩程度无疑将上一个档次。

  英超圣诞赛对于球迷来说,是非常有悬念的,可对于英超的球队来说却是魔鬼般的。三天打两场比赛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吃不消。北京时间12月29日3时45分,曼奇尼将带领他的曼城客场挑战狼队,那将是真正考验他的时刻。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