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射手醉酒触犯了皇马天条 本泽马两出车祸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28日08:08

  商报讯 谁是这个世界上车技最差的球员?很可能是皇马射手本泽马。在国家德比后,本泽马就在返家途中一头撞到了树上。他的奥迪Q7时速超过100公里,若非车辆安全性能出色,本泽马也许已重伤。而在圣诞假期中,这名法国人又在遥远的非洲再次撞车。

  在夜店狂欢之后,本泽马驾驶自己的兰博基尼回酒店,到了酒店停车场入口,他开过了头。本泽马立刻踩刹车并强行转弯,但由于车速太快,直接撞到了路边的水泥护栏上。还好这次车祸并不严重,没人因此而受伤。

  本泽马属于醉酒驾车,毫无疑问,他已经触犯了皇马天条。皇马队医明确规定,球员们要在假期中注意身体锻炼和控制饮食,酗酒更是被明令禁止的行为。(据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