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索40亿分手费 伍兹或超乔丹登顶最贵离婚费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28日08:16

  商报综合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高尔夫名将伍兹的妻子艾琳打定主意与伍兹结束5年的婚姻,她聘请了82岁的律师索洛尔特罗普为她处理离婚案。

  到目前为止,被媒体报道曾与“老虎”伍兹有染的女子已多达18人。绝望的艾琳如今提出3个要求:离婚、子女抚养权和伍兹的一半家产(约合40亿元人民币)。

  如果艾琳在离婚案中胜诉,伍兹将超越“篮球飞人”乔丹,成为支付分手费最多的体育界人士。当年,乔丹曾为离婚支付了1.5亿美元(当时约合13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