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阿根廷欲夺世界杯唯有靠梅西 他不发威必将没戏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28日08:18

  与尼日利亚、韩国和希腊同组,小组头名将是阿根廷队唯一目标。代替马拉多纳参加抽签仪式的比拉尔多也说:“迭戈可以安心了”。

  这个小组没有特别弱小的对手,很容易造成混战、积分黏在一起的局面,这也是对整体实力不处在顶峰的阿根廷队很有利的一点。很好的例子是1994年,当时阿根廷也与希腊、尼日利亚分在一起,外加一个保加利亚,结果除了希腊一分未得外,其他三队都拿到6分,彼此牵制,当时痛折马拉多纳(药检不过关被禁赛)的阿根廷队尚且能凭前两战的出色表现出线,现在的马家军总强过那时群龙无首毫无战意的球队。

  对马拉多纳而言,真正的考验从出线后的16强开始,A组中无论是法国、墨西哥还是乌拉圭,都不好惹。法国再有争议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乌拉圭虽今不如昔,但预选赛上也没少给阿根廷添乱。墨西哥历来是北美区老大,美洲杯上对阵阿根廷也各有胜负,阵中妖人名将如云,阿根廷无论打小组头名还是第二,都面临一场苦战。

  也正是这样,所有喜欢阿根廷队的人都把希望寄托在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身上,在巴萨大放异彩,而在国家队却异常萎靡,如果梅西不发威,那阿根廷就真的没戏了。

  夺冠赔率:1赔10(32强排名第4位)。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