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老板10亿欧求购皇马 一月与弗洛伦蒂诺面谈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28日08:20

  本报讯 昨日,西班牙《阿斯报》曝出一则令人难以相信的消息,称曼城老板曼苏尔将在明年一月与弗洛伦蒂诺面谈,他的目标是以10亿欧元的价格收购皇马!

  在西甲俱乐部中,皇马是少有几家仍在实行会员制的俱乐部。据皇马俱乐部章程规定,在会员大会绝大多数会员同意的情况下,皇马俱乐部所有权转移、合并和消亡都是存在可能性的。从制度上说,曼苏尔的确有买下皇马的可能性,但视皇马为生命的会员会同意让石油欧元玷污皇马的队徽吗?而且皇马目前债务超过5亿欧元,商人本性的曼苏尔怎么甘心做亏本生意。王方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