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热身赛战平朝鲜队 刘华娜首发表现暗淡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8日08:28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玫瑰军团”1∶1战平朝鲜队,陕西国脚刘华娜首发,可惜没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朝鲜女足实力强劲,中国女足与这样的对手过招锻炼价值更大,主教练商瑞华排出强力阵容:门将张艳茹;后卫高燕、袁帆、李丹阳、刘华娜;中场张娜、毕妍、马晓旭、刘卅;韩端、徐媛出任双前锋。开局阶段,中国女足稍占优势,不过随着比赛深入,朝鲜女足逐渐显示出个人能力和身体素质上的优势,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9分钟,李爱京接队友妙传门前两米处推射,张艳茹奋力扑出,胡恩蓓补射,又被张艳茹神勇封堵。第35分钟,朝鲜队取得领先,郑福欣长传球吊入禁区,胡恩蓓左脚抽射破网。中国女足半场以0∶1落后。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中国女足易边后加强了进攻,第55分钟,马晓旭前场右路突破被放倒,毕妍开出任意球,韩端前点高高跃起头球扳平比分。此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得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