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全国高尔夫希望赛落幕 14岁李昊桐问鼎男子冠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28日08:29

  早报讯为期三天的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站在珠海落下帷幕。至此,这项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级业余巡回赛事为首年征程画上圆满句号。在最后一轮比赛中,63名成功打入决赛轮的选手经过最后18洞的较量分出了高下,北京站冠军潘艳红蝉联女子组冠军;年仅14岁的李昊桐问鼎男子组冠军。

  女子组方面,赛前被广泛关注和看好的潘艳红不负众望,首轮就取得10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06杆、26杆领先优势蝉联桂冠,同时凭借首轮和决赛轮67杆的佳绩一举将女子组单轮最佳成绩奖收入囊中。男子组方面,李昊桐在父亲球童的支持配合下,一路稳扎稳打,以三轮总成绩215杆、7杆的优势成为希望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获得者,也是他个人高尔夫球运动生涯首个全国性业余比赛桂冠。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珊女士等出席了赛后的颁奖典礼。李珊高度赞赏了本站比赛中青少年球员的优异表现,“希望赛无愧于一项帮助优秀青少年球员更好迈向职业生涯的桥梁赛事。在即将迈入2010年之际,我祝愿希望赛发展未来越来越好,邀请大家共同期待更加精彩的希望赛。” (张志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