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3-0力克山东迎来六连胜 恒大女排获得半程冠军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8日08:30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全国女排联赛B组昨天进行了第七轮的争夺,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坐镇主场以3∶0横扫实力不俗的山东女排,迎来了六连胜。这场胜利也使“郎家军”成为了联赛半程冠军。

  山东女排也是女排联赛中的一支劲旅,本赛季前五轮比赛,她们取得了四胜一负的战绩,仅次于五战全胜的恒大女排。由于联赛已到半程,因此这场强强对话也成为争夺半程冠军的焦点之战。

  此战,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莉、杨昊,副攻尹萌、哈默托,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首局比赛,老将周苏红表现得非常抢眼,她屡屡利用跑动进攻得分。哈默托、尹萌等选手的重扣也频频落地开花。25∶20,恒大先下一城。次局,恒大女排继续猛攻,又以25∶20拿下。第三局,山东队的防线完全崩溃,以12∶25再丢一局。最终,恒大女排以3∶0轻松获胜。这场胜利之后,恒大女排又向联赛冠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赛后,周苏红表示,虽然胜得轻松,但全队的磨合仍然没有完成,一些环节还需要进一步改善。而郎平则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我相信队员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越大越好。”她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