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负火箭遭遇9连败 太空易三度暴扣闪耀全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28日08:30

  昨天,易建联效力的网队在主场对阵火箭,而这也是易建联首次面对没有姚明的火箭队。虽然缺少了姚明和麦蒂两大核心队员,但火箭队毕竟实力高出网队一筹,他们以98:93击败网队。网队遭遇9连败并不影响阿联的发挥,本场比赛他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当然阿联再次展现了自己“太空易”的一面,他不但用其“太空步伐”晃晕了防守他的队员,更在比赛中三度上演惊艳全场的暴扣。

  本场比赛,阿联13投6中,6次命中的投篮有5球来自内线。赛后,网队主帅范德维奇得意地表示,“今天易的扣篮每一个都非常精彩,都足以振奋士气。尤其是他在第4节的那次负角度的暴扣,实在太漂亮了。”范帅指的是阿联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42秒的表演。当时,阿联在右侧底线拿球,面对速度不如自己的斯科拉,他突然加速底线强行突破,一步就把斯科拉过掉,然后在负角度起跳双手扣篮。扣篮之后,阿联双手拉着篮筐做了个荡秋千的动作,在身体荡到最高点时,还抬起自己的右手小臂砸了一下篮板,这个颇具挑衅色彩的动作,也让阿联吃了自己在两年半NBA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技术犯规。

  对于自己的表现,阿联表示:“自己是尝试着多选择一些进攻方式,加强突破扣篮。”而对于在NBA难得打出这样有激情的比赛,阿联则认为:“这不算什么,我还能做得更好。”网队遭遇9连败,阿联仍然不失信心:“全队还是慢慢地在进步,这两场本来都有机会赢的,一场比一场好吧。”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