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负火箭一人惊艳 斯科拉兰德里惊讶阿联进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28日08:35

  本报讯 昨天篮网对火箭一役,易建联与火箭的两个大前锋兰德里、斯科拉轮番对位。斯科拉、兰德里均与易建联同一年进入联盟,他们对于阿联如今的表现也大吃一惊,称“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阿联屡屡在斯科拉和兰德里头上暴扣,不过在防守对方方面效果也并不理想。斯科拉大部分中投均是在阿联防守的情况下命中的。而兰德里则屡屡在易建联身上造犯规。

  兰德里透露,赛前球队的战略部署就是盯防易建联的三分球,对方突然改变策略让球队的战术落空。“他上一场比赛进了四个三分球,教练主要让我们盯防他的远投,这是我们专门制定的策略。但我们真的没想到,他今天这么凶猛,尤其是突破后的第一步,真是太快了,让我们根本没想到。”兰德里说。

  斯科拉之前与阿联在国际赛场上交手多次,他也为易建联的进步感到惊讶,“我还记得他去年跟我们交手时的情形,他现在不一样了,完完全全是另外一个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