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朱芳雨强势复出 “新科奶爸”打一节就砍下13分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28日08:40

  同青岛双星的比赛,是上赛季联赛MVP、广东大将朱芳雨在本赛季的首次亮相,结果在第二节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发挥出色得到了13分,帮助广东队在场上扩大了领先优势。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朱芳雨一直没有能够参加正式比赛,而刚刚当上了爸爸的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也不是很系统,不过在同青岛双星的比赛中,李春江还是在第二节安排朱芳雨上场,让他打满了12分钟,虽然久疏战阵,但朱芳雨的手感并没有丢,他上场之后两分球4投4中,罚篮也是2罚全中,并且还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单节就拿到了13分,让现场观众看到了他联赛最佳球员的风采。对于朱芳雨的表现,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也是很满意,“朱芳雨现在只是刚刚恢复,这段时间身体不错。”本版文/记者 杜金城 张强 图/本报记者 袁蒙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